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开展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 分享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18日下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开展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都林街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引领下来到警示教育基地的展厅,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观看了一张张先进人物的事迹图片,一件件违反规定的典型案例,展板中、光影投射出醒目的“廉”字,以及展示墙上清楚明白的“人生七笔账”,无不警醒着参观的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在红色故事讲堂中,大家认真聆听了宣讲员声情并茂的讲述《守望相思树》边防哨所连长李相恩的先进事迹,深受感动和教育。随后,党支部书记王景利带领全体党员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了廉政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拉紧人生“警戒线”,要牢记初心,以身作则,从诸多优秀党员身上汲取正能量,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自警自省的意识扎根在心中、言语中和行为中,防微杜渐,不断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堤坝,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做让群众满意放心的好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