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组织开展 “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奋发进取、勇毅 前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分享到:

  为弘扬革命精神,重温峥嵘岁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和发扬英雄先辈视死如归的精神,3月11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组织开展“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奋发进取、勇毅前行”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全站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首先航站全体党员齐举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声音在会议室回荡,激发了每位党员内心深处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展现出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随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革命题材电影«长津湖»,影片讲述的是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段历史。在长津湖战役中,一个志愿军连队在冰天雪地之下依旧镇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了伟大的贡献。影片中惨烈的战事,恶劣的环境,战士们坚韧的意志和赴死的决心,以及中国人民追求和平和幸福的信念,深深地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致敬奋不顾身英勇作战的英雄。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又一次重温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保家卫国的艰难岁月,感悟革命先辈的忠诚与奉献,使广大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历史的硝烟已经散去,但革命精神永存,我们要时刻铭记历史,将革命精神转化为自身开展工作的动力源泉,立足本职,奋发进取,努力谱写新时代应急航空救援事业新篇章。

1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