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25日,盟应急管理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董文清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22人参加会议。

22

吴铁英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上,围绕党的纲领和目标、党员和党的干部、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检查等方面,就党章的主要内容,作了系统全面的讲解,阐述了每一位党员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镜学好党性修养这门终身必修课的重要意义,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强化党性观念,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333

  贾志宏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会上,围绕12个方面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通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逐条研读准则,了解内容,体会精神,入脑入心,并自觉对照准则,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具体工作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把稳行动之舵。

44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迅速掀起全局集中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项工作热潮,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学习的基础上,做到学深悟透、常学常新。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学党规党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的意识、党章意识,以党章修身律己,自觉做党章党规的遵从者。二是要自觉对照《廉洁自律准则》,全局党员干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三是深刻领会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项要求,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应急管理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不折不扣把集中治理各项要求落实到位,用良好治理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参会全体人员签订了《兴安盟应急管理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