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

来源:兴安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分享到:

6月1日上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会议。党支部书记、站长柯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柯伟同志就航站现阶段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把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举措、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推动落实、注重成果转化。全站党员干部要把齐心协力、加压奋进、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教育引导,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专题教育中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努力做到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利用,把严肃参与党内政治生活作为锻炼党性的基本要求,把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投身事业发展、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当中,推进任务落实,以务实有力的举措确保集中治理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增强警醒、受到触动,不断强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站党员干部要聚焦主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着力解决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全面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会上,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正反面典型案例选编》等内容。

111

撰稿人:范佳      摄影:陈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