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 开展驻村工作调研暨“七一”慰问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分享到: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建党101周年,6月28日,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带队,结合“干部到乡”工程,对帮扶点突泉县学田乡大保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调研,送去防疫物资,慰问贫困党员,看望对接户等活动。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志宏,突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家军等陪同调研和慰问。

111

222

调研组与突泉县、学田乡及村两委领导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召开座谈会,听取上半年工作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和发展规划,共同研究探讨抓住发展中的机遇,克服发展中的瓶颈。

333

座谈会后,董文清局长深入对接户家中,了解询问家庭基本情况,并送上慰问品,精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争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

4444

看望贫困老党员,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细心嘱咐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

一句句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温暖和关怀,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了关心,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