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 开展“干部到乡”集中下乡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按照盟委组织部《兴安盟“干部到乡”工程实施方案》要求,7月6日,兴安盟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柯伟带领科级以上干部到帮扶嘎查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哈塔庙嘎查开展“干部到乡”集中下乡活动。

444

活动中,航站党员与嘎查党员召开了党支部共建学习会,由航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柯伟带头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内容,并以“筑牢民族团结根基 凝聚民族发展共识”为主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学习结束后,下乡党员干部与嘎查“两委”成员就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现状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将航站帮扶哈塔庙嘎查乡村振兴资金款交到村书记手中,帮助嘎查发展集体经济特色产业。

555

会后,在驻村干部的引领下,党员干部分别前往各自结对认亲户及老党员家中,进行了详细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生活状况和存在困难,并为结对认亲户送去了慰问品,传递了党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666

此次下乡活动,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巩固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将坚持以“干部到乡”工程为着力点,本着务实管用的原则,帮助嘎查解决发展难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