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五城同创

盟安监局与站前社区“创城大妈”进小区宣传“五城同创”工作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6日 分享到:

  4月22日,盟安监局干部职工与胜利街办事处站前社区6位“创城大妈”志愿者服务队队员深入八一小区和民政小区,在群众中开展“五城同创”活动进行宣传,同时,一起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清理。

  此次活动中,白红梅、刘建红、刘旭、刘福荣、白秋丽、董艳华等6位老人,与盟安监局干部职工走街串巷,深入小区居民家中宣传“五城同创”活动,并协助包联单位清理环境卫生。有“创城大妈”的参与,说明“五城同创”宣传活动已经深入包联社区居民心中,调动起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达到了宣传“五城同创”活动的目的,正象白红梅大妈在活动结束时说的,“创城”连着你我他,小区环境靠大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