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兴安盟扎赉特旗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分享到:

  兴安盟扎赉特旗旗委、政府自集中整治工作开展以来,按照自治区和盟委、行署的决策部署,行动迅速,措施得力,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确定了一定的成效。

  

  全旗共组成34个检查组,各各行业主管部门共出动133人次,对工业企业、成品油加油站、商贸流通企业、盐业批零企业、人员密集场所、城镇燃气、烟花爆竹、非煤矿山、道路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进行拉网式不留死角的全面排查整治。共检查场所 251家,查出一般隐患173条、已整改157条,整改率为90%,其他未整改的由行业主管部门下达限期整改指令,共处罚金8万余元,打击严重违法违规行为3起,追究刑事责任3人,停业停产整顿2家。

  

  

  

  检查组要求各单位、企业一定要切实加强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及时予以消除。确保今冬明春全旗安全稳定,为“两节”和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