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兴安盟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开展国家联网直报系统管理员培训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分享到:

  1月11日,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按照统一要求举办了国家联网直报系统管理员培训,以此提高各旗县市对国家联网直报系统的管理水平,促进我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统计信息化管理工作。全盟各旗县市和盟专项整治牵头单位业务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各业务人员对直报平台操作使用熟练掌握的基础上,盟专项整治专班培训采取了答疑解惑的形式,请各位业务代表畅谈自己在平台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改进平台的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就平时工作中经常遇到的平台操作问题进行探讨,针对问题,各位业务代表纷纷介绍自己的工作体会,同时表示要充分利用好系统管理的作用,全面及时反映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各项工作进展。

  在盟专项整治工作专班对联网直报平台答疑解惑后,针对各地各部门的信息安全工作做了说明和点评,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抓紧时间梳理现有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去年信息补录情况,针对业务考核、信息安全、网站管理等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尤其在网络安全管理上要制定好一些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把本年度的信息化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