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应急管理

从严从快 不留死角 盟安委办督导隐患问题整改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分享到:

  第七十五期

  兴安盟专项整治工作三年行动工作专班      2021年9月27日

  从严从快 不留死角 盟安委办督导隐患问题整改

  9月27日,盟安委办接到S203道路施工单位开采和运输石料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线索反映,盟安委办立即要求阿尔山市安委办协调相关部门,赶赴现场,快速处置问题隐患,以免造成事故发生。

  9月28日,阿尔山市安委办召集市交通运输局和交警大队等部门(单位)对S203线,阿尔山市辖区道路施工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巡查检查。巡查检查组对存在问题隐患的施工项目部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检查发现施工项目部的作业现场管理、施工车辆安全运行、危险区域安全措施及警示标识设立等安全管理过程均存在问题隐患。针对问题隐患,巡查检查组要求施工项目部对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现场未配备安全人员等问题,立行立改;对车辆运输中超高、超限、违规运输等问题,要求市交警大队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对道路危险区域安全措施不到位、缺少警示标识的问题,要求交通运输部门下达整改指令,并监督施工单位在规定时限内全部落实整改。

  巡查检查组还要求施工项目部要按照举一反三的原则,坚持开展隐患排查,正视问题,压实责任,严抓实管,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施工作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