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盟安委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会议部署近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默认部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作好全区全国两会和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1月6日17时,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盟委委员、副盟长尤国钧,副盟长、盟公安局局长金锐刚、盟安委会各成员单位、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尤国钧副盟长就传达贯彻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深刻吸取近期全国个别地区的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的各项举措。一是要全面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深入贯彻马凯副总理、安监总局杨焕宁局长关于做好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统筹规划,全面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岁末年初是事故高发期,也是安全稳定的敏感期,盟委行署主要领导都对做好春节和全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做好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以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三是立即在全盟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盟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从1月7日至25日,按照监管职能对监管行业领域内的企业开展一次全面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检查情况要形成书面材料报行署和安委办。安监局充分发挥好安委会办公室综合监管的职能,对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形成报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