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圆满完成兴安盟消防员招录面试工作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4日 分享到:

  2019年3月22日,盟应急管理局按照《内蒙古自治区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圆满完成兴安盟消防员招录对象的面试工作。

  此次消防员招录是国家消防救援队伍成立以来首次面向社会进行招录,盟委行署高度重视,自2月11日,我盟启动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消防员招录工作以来,盟应急管理局迅速成立盟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并印发《兴安盟消防员招录工作实施方案》,建立会商机制,盟行署多次召开消防员招录工作协调会,保障了招录工作的顺利开展。

  我盟1709名报名对象经过资格审查、体格检查、政治考核、体能测试、岗位适应性测试及心理测试等阶段的考核,217名合格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在面试人员多、时间紧的情况下,盟应急管理局积极协调盟教育局、人社局、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单位,精心筹划面试的各个环节工作,实行定人定岗定位,并组织工作人员进行考务前的培训,明确职责任务及纪律要求。面试期间,全程实行纪检监督人员的监督和录音录像,严格按照自治区消防员招录工作办公室要求执行,确保本次消防员招录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