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确保70周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对科右前旗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全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确保当前全盟安全生产形式稳定,8月22日,盟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带领盟、旗两级检查组对科右前旗兴安埃玛矿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井口、矿山出料仓、卷扬车间、尾矿库、磁选车间、干排车间、浮选车间、球磨车间和破碎车间的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查阅了企业领导带班下井、出入井及日常安全检查记录、重点询问了企业隐患排查制度落实情况;检查结束时董文清局长要求企业70年大庆期间要加强应急值守,开展不间断巡查及时发现隐患、治理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大庆期间安全生产稳定。

  

  

  督查组长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70年大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要明确到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台账、查出来的隐患要落实的具体负责整改责任人,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大庆期间值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

  督查组还与企业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及时掌握企业的动态和存在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8月22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