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爱国办事处为我局送锦旗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7日 分享到:

  3月3日,乌兰浩特市爱国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郑金玲一行来到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为我局及林航站送来写有“同舟共济战疫情,共克时艰勇担当”的红色锦旗,表达对盟应急管理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爱国辖区疫情防控一线所做贡献的感谢和肯定。

  

  接到疫情防控任务以来,盟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盟委、盟行署及局党组号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这其中,有将近退休年龄的两位老同志主动加入党员干部先遣队,11名女同志与男同志一起坚守在零下20多度的一线岗位,3位新招录人员也积极报名上一线,此外新招录人员与社区群众一起为值守人员送口罩、手套、奶茶等用品,形成了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支持疫情防控、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贡献的动人局面。

  锦旗虽小,其中包含的是爱国街道办事处和辖区居民对我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肯定,也让还在坚守防控监测一线的同志们感到无比暖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初心前行,坚守住自己的阵地,筑牢疫情防控线,为群众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