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要闻动态

盟应急管理局举办向宪法宣誓仪式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分享到: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今年的宪法宣传主题是“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12月4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举行“宪法宣誓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局长贾志宏主持。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奏响,全体干部职工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以此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之情。奏唱国歌结束后,由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庄重领誓,全体人员跟诵誓词。声声誓言掷地有声,表达了盟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的尊崇敬畏之情和维护公平正义的坚定决心。

  

  

  宪法宣誓仪式结束后,贾志宏副局长强调,设立国家宪法日,不仅是增加一个纪念日,更要使这一天成为全民的宪法“教育日、普及日、深化日”,形成举国上下尊重宪法、宪法至上、用宪法维护人民权益的社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