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召开“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5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着力解决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努力提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服务质效,创新安监工作服务方式方法,精心设计专项行动载体,盟安监局于5月25日召开 “服务质效提升”专项行动推进工作会,支部委员全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服务质效提升”是盟安监局展示自身形象的窗口,是发展软环境是否优越的重要标志,也是提高机关工作能力的基本需要。只有不断增强安监干部为民服务的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高工作效率,才能不断提高服务质效对经济发展的贡献,树立安监部门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一是重新梳理职能职责和工作流程,主要是在权职梳理和权责清单基础上,对本部门、本科室的职责职能和工作标准流程进行规范化。细化到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工作人员,制定权责清单、服务清单,划清岗位职责,明确业务办结时限,创新安监工作服务方式,接受服务对象的监督,并根据服务对象的反馈意见不断完善。二是建立健全服务承诺、首问负责、一次告知、限时办结等机制制度。三是全力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优化行政许可审批流程,全方位简化行政审批环节。四是落实相关减税降费等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坚决纠正“三乱”行为,坚决整治“雁过拔毛”式等腐败现象,努力营造良好环境。五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行政许可服务窗口作风建设,规范服务行为,提升行政效能和优质服务水平,争创优秀服务窗口单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