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安监局召开全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 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30日 分享到:

  8月29日,盟安监局召开全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加强监管执法,推进全盟安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盟安监局党组成员贾志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各旗县市安监局局长、盟纪委监察委驻盟安监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及局机关各科室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监管执法工作的重要作用,深刻剖析,研究解决存在的现实问题;突出重点,明确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目标;统筹规划,全面提升监管执法能力和服务效能;强化措施,进一步规范执法程序,加大执法力度,严肃处理违法行为,以严谨、严格、严厉的监管执法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安监部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精神,适应改革发展需要,深入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党组书记、局长董文清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责任制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做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全盟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法制化、规范化,真正实现依法治安。三是坚持公开、公正、严格、高效原则,确保廉政执法。四是加强安全生产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培养正确的执法理念。五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提供强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