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 盟应急管理局第三次党组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分享到:

  1月13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盟应急管理局第三次党组会议精神,会议由王景利站长主持,航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王志崇副站长传达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19〕43号)文件精神;白宏刚副站长传达《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内纪发〔2019〕15号)”文件精神。

  随后,王景利站长传达了兴安盟盟委行署关于做好全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指示和兴安盟应急管理局第三次党组会议精神,并对航站节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贯彻落实盟委会议指示要求和兴安盟应急管理局第三次党组会议精神,全站职工要巩固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节日风清气正。二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内化于心,外践于行,会后立即行动起来,开展春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尽职尽责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抓实抓细。三是加强组织领导,领导重视是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最重要的组织保障,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确保通讯渠道畅通,强化应急管理能力。

  会后,全站干部职工在王景利站长带领和部署下,先后对乌兰浩特航站机关办公楼、五岔沟航空护林中心综合楼、五岔沟机场进行了节前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通过节前检查排除隐患,使全站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