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第八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分享到:

  7月16日下午,盟应急管理局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局党委书记、局长董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调研员等参加会议并进行交流发言。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对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两会”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两会”经济工作方面讲话精神、盟委张恩惠书记在盟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奇巴图盟长在全盟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做好经济工作的重要论述,努力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今年受新冠疫情和多层次自然灾害双重叠加影响,更处在全面决胜小康和全面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交汇期,经济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我盟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发扬蒙古马精神,聚力抓好“六稳”“六保”不松懈,以盟委扩大会议提出的56个新突破为努力方向,坚决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关心关注经济发展形势,立足应急管理岗位职责,做好助力工作。二是切实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切实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确保全盟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