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林航站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分享到:

  2月1日下午,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景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特邀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刘恒华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前,航站党支部将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为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按照盟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和盟应急管理局党委统一安排,准确把握主题、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各环节工作,结合工作实际形成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王景利书记代表党支部班子从发挥政治功能、

  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委党员依次都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生活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环节,党员之间直言不讳、坦诚交流,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做到了“点真问题”和“真点问题”。

  随后进行民主党员评议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3名优秀党员。

  盟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刘恒华对此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林航站党支部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态度诚恳,达到预期效果。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就对照检查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逐项认真整改落实。要将党建工作与航空应急救援工作有机相结合,更好地为兴安盟应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最后,林航站党支部书记王景利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应急航空工作质量;二要加大力度,促进整改落实。将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梳理分类,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层层传导认真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班子建设,促进能力提升。全体党员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出发,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