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开展“共度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盟应急管理局 作者:盟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分享到:

  2月26日,乌兰浩特航空护林站党支部开展了正月十五“共度元宵节”主题党日活动。元宵节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是家人团聚,阖家欢乐的日子,本次活动宗旨是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党群情谊,让大家感受到元宵节日习俗的特点和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航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共22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党员进行学习,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新的一年有新的目标任务,要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目标,切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活动现场,党员们分别介绍了元宵节的起源、民俗后,开始猜灯谜环节,在猜灯谜的过程中全体人员争先恐后的参与抢答,场面气氛热烈,每个人用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党员干部职工表示,通过开展共度元宵佳节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达到了庆祝中国传统节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目的,同时也活跃了航站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党群间的沟通交流,更加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构建和谐航站起到了积极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