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五城同创

以志愿者服务精神助推“五城同创”活动

来源:盟安监局 作者:盟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6日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兴安盟安监局10名干部职工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志宏的带领下,参加了在五一广场举行的2017年乌兰浩特市推进“五城同创”发展“全域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手拉手推进全域旅游,心连心聚力‘五城同创’”为主题。在启动仪式活动上,盟、市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仪式,乌兰浩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荣华做了动员讲话。为全面做好“五城同创”工作,正值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在这样的背景下举行此次启动仪式,旨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城市文明志愿服务理念,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在“五城同创”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兴安盟安监局干部职工来到包联的八一小区,开展清理小广告和小区道路积雪、捡拾绿化带白色垃圾活动。活动的开展,使安监局干部职工提高了对“五城同创”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切体会到作为一个城市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受益者,让脚下这座城市变得山更青、水更美、路更宽、城更靓,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是生活在这座城市的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投身“五城同创”,参与美好城市建设,在活动中实现“参与学习活动一阵子”向“树立雷锋意识一辈子”的转变,让雷锋精神永驻人心,让志愿服务活动蓬勃发展,为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奉献一己之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7327 传真: 0482-8267327 Email: ajj@xam.gov.cn

兴安盟应急管理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37 蒙ICP备05002755号-2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8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